万千

喜欢可以让人变得沮丧

嵌字已完成 已上传网盘

今天翻译君小雪应该会发出来

今年份的1119 我没有拖了哈哈哈哈哈

喜欢格格的念白 喜欢这首歌的旋律 更喜欢背后承载的感情

搞了个反色 嘿嘿

看格格和红军蝈蝈给我逼得,都开始抄《脉脉江波上》的歌词了,所以第二期广播剧到底什么时候出来

我愿意氪金

陆陆续续会抄些李治锋与游淼的书信


—— 【及影】我只能短暂地陪你一生(下)

*旧文重修

*台湾排球only已结束,全文公开

*感觉自己会消失一阵,所以先发出来,十月底考核完我大概就解放啦!


〈05〉


  影山發生了肩袖撕裂。


  運動員受傷並不奇怪,在走上這條道路的同時也就做好了相應的覺悟。這些年影山也都有好好地在護理自己的身體,這次的受傷純粹是意外中的意外。


  但醫生的話是說,因為常年的托球,加大了發生肩袖撕裂的風險,這次上肢伸展時的摔倒只是一個誘因,根本的因素仍然是過度使用。


  影山聽著醫生的話,意識開始變得渙散。他只能看見醫生的嘴一張一合,卻聽不見對方的聲音。醫生說完診...

我大概找到了我以后写文的内核标准:


“我真正爱你,你会知道。”


所以说,用语言来表达爱意是多么的苍白无力。


许个愿

既然出了少羽大天狗

那么跪求网易爸爸出小奶荒 

我会氪金的

是近三个月的无限循环

关于布偶猫的那个兜帽……

我没有看过熊猫的样式

但是我学长家的Keiko戴的是小狮子款?【不是很确定2333

—— 【及影】我只能短暂地陪你一生(上)

*旧文重发

*合志原因改动较大

*下篇会等到台湾排球only结束后放出


〈00〉


  「飛雄怎樣的,飛雄什麼的!」

  「我幹嘛要管那個笨蛋啦!」

  「他要去哪個球隊都一樣!都一樣!」

  「但一聲不吭就加入其他球隊他把我這個男友當什麼啦!」

  「『自主決定的權利』,到底是誰教他這麼說的!哼!不是眼鏡君就是爽朗君!」

  「笨蛋飛雄!!!」


  大概周圍的人都把我當怪人了吧。


  也是,一個人沒形象地穿著件家居服和拖鞋就跑了出來,嘴裡還嘟嘟囔囔,是個人都會以為是哪個瘋了的流浪漢。


  這一切都要怪小...

返回顶部
©万千 | Powered by LOFTER